哈囉~~今兒個要和大家分享 上週末胖Sa外出的簡單穿搭唷

拖到今天才寫文~~

最近,感覺時間都不夠用了

早上起來晨跑~~~ 頓時覺得自己變的好熱血又年輕的笑黏ㄟ(台語)喔

回歸正題~~ㄎ

週六sa又去我愛❤的岩盤浴 爆汗哩♨

因為岩盤要換浴衣~sa就選擇可以穿脫方便的衣服 (我不是要故意穿太露的 自首

sa最近超愛細帶V背心 穿起來效果之好  超想按100個讚der 

胖sa 最care 就是手臂看起來粗壯了 (但這件竟然不會也

這件雖然是細肩 但又可以包住女孩們最煩腦的副乳(包覆效果真讓人滿意又叫好

IMG_5849.JPG

這件也非常適合怕女孩們真的是怕熱女孩的TOP首選

Sa也是一個非常怕熱的人,常常在戶外或悶熱的空間就滿身汗 

有時候 太悶熱 誇張到用滴的!!! PS 活似個男孩 ㄎ

這件材質穿起來很透氣一點也不會有悶熱感

超像涼感衣的FU

很適合現在白天悶熱天氣~~

所以~~sa一次入手了二色(藍色、灰色) 好想剁掉我愛敗家的手

IMG_5853.JPG

簡單一件背心再搭上短褲 怕曬的美人兒也可以搭上長褲(防曬

因為它實在太好搭又實穿 (這件才300塊大家說便不便宜呀!!!!  

便宜到想拍桌

在細帶背心裡Sa又搭了一件小可愛

IMG_5854.JPG

江江~~V背心後面較低一些 再搭上一件小可愛是不是頗為小性感呢

(這件sa深深覺得買的太對了)

後面是雕花蕾絲~讓擁有美背的美人兒 可以展現十足的女人味唷

IMG_5855.JPG

若怕前面太過於露的美人兒 可以穿上平口的小可愛~~

sa 身上這件白色破破短褲~~也是在我的愛店買的唷

褲管又呈現較寬鬆的感覺 可以讓大腿看起來較顯瘦

(每次sa媽看到都會唸一下  穿這破褲  sa會回她 你不懂啦 這叫流行 ㄎㄎ)

IMG_5852.JPG

鞋子呢~~了解我的人都曉得 sa是一雙拖鞋打遍天下無敵的人

所以 我選擇了搭一雙可以讓腳看起來顯白的閃亮美鑽的拖鞋兒

走到哪 可以看到 sa是穿拖鞋 

若怕冷的美人兒(在冷氣房☃)~~~可搭一件小外套即可 

這整套~sa都是在我的愛店買的唷

以前sa都稱他是「秀水韓貨店」,但他現在搬到彰化市哩 哭哭

但現在有網路太發達哩~~還是止不住愛敗家的胖sa兒 ㄎㄎ(噓 不能讓sa媽知道 不然又要耳朵長繭了

不得不說~~sa是個衣服控呢

 不過 sa還是有在自已的能力範圍內 亮麗而為喔

sa也不是個月光族唷!!!

IMG_5865.JPG

希望今天胖 sa的簡單分享~~大家會喜歡唷

喜歡的朋友也不要吝嗇的給SA兒一個」或「推文」喔 (跪求 ㄎㄎ

--------胖sa愛店分享----------

胖sa愛店 ☞ 店名:菲菲韓飾精品

      ☞ 地址:彰化市民權路103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☞    臉書社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29434914068843/

 

胖Sa樂享女人趣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❤ 胖Sa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